大a居然又一次跌破4000点了

[复制链接]
1135 |27
一直连赢 发表于 2026-6-8 19: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A股收盘,沪指大幅下挫1.7%,失守关键心理关口4000点。盘面上,权重蓝筹普遍回调,消费、科技等板块承压明显,市场情绪偏谨慎。分析人士认为,短期内投资者对政策落地和经济数据仍存观望心态,成交量放大但情绪仍显疲弱。技术上来看,沪指若无法在4000点附近企稳,可能会进一步测试下方支撑位,同时需关注外部市场波动对短期走势的影响。整体来看,市场调整压力依然存在,投资者操作宜保持防守和观望态度。


截图未命名.jpg

德国战车 发表于 2026-6-9 14:4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只关心账户还剩多少
dxl0812 发表于 2026-6-9 14:4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天尿床 发表于 2026-6-9 14:49
技术分析全对,股票照样跌

观望的人越来越多了
天天尿床 发表于 2026-6-9 14:4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技术分析全对,股票照样跌
晚风吹 发表于 2026-6-9 14:4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又是绿油油的一天
janejinz 发表于 2026-6-9 14:4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fxo 发表于 2026-6-9 14:48
4000点说没就没了

4000点成了打卡点
生活苦逼 发表于 2026-6-9 14:4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好的慢牛呢?
pcman 发表于 2026-6-9 14:4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科技和消费也扛不住了
kallen 发表于 2026-6-9 14:4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次放量下跌都让人发慌
love 发表于 2026-6-9 14:4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觉得4000还能站回去吗?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