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哥们你相信基金居然会跌停吗

[复制链接]
1105 |17
饼子哥 发表于 2026-6-8 18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投资是马拉松,别急
江苏欢迎你 发表于 2026-6-8 18:2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年涨百倍,波动很正常
风雨路人 发表于 2026-6-8 18:2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补仓摊薄成本,老铁聪明
铁憨憨 发表于 2026-6-8 18:2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热搜基潜力足,别慌
德国战车 发表于 2026-6-8 18:2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泰晤士小镇 发表于 2026-6-8 18:28
之前赚了,这点回撤不怕

账面数字而已,稳住
泰晤士小镇 发表于 2026-6-8 18:2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赚了,这点回撤不怕
qkw6358 发表于 2026-6-8 18:2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心态稳,这才是炒基
tccrock 发表于 2026-6-8 18:2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期持有,这点波动算啥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