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a居然又一次跌破4000点了

[复制链接]
1136 |27
水杯 发表于 2026-6-8 20: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cruet 发表于 2026-6-8 20:22
楼主分析一套一套,股票照样跌

每次说支撑位,我都害怕
cruet 发表于 2026-6-8 20: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分析一套一套,股票照样跌
我想赢钱找嫩模 发表于 2026-6-8 20: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上还幻想,收盘剩迷茫
全网找搭子 发表于 2026-6-8 20: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跌这么狠,主力跑得挺快啊
fxo 发表于 2026-6-8 20: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喂 发表于 2026-6-8 20:22
4000点保卫战一天就结束了

今天账户比天气还绿
哎呀喂 发表于 2026-6-8 20: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4000点保卫战一天就结束了
thesea 发表于 2026-6-8 20: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说牛市吗,怎么又给我上课了?
同道中人 发表于 2026-6-8 19: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是可惜了又是4000点保卫战了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