认清问题!经济会越来越好

[复制链接]
632 |14
天上的月亮 发表于 昨天 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随着年龄的增长,慢慢看清一个现实:不止今年难挣钱,
往后每一年,赚钱都会越来越不容易。
不是我们不够努力,也不是我们偷懒躺平,
而是时代变了,赚钱的逻辑早就悄悄换了赛道。
风口变少、岗位缩减、薪资内卷、生意难做,
普通人安稳挣钱的日子,已经一去不返。

扇公子 发表于 昨天 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不努力,而是环境变化太快了。
耐磨 发表于 昨天 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能感觉到赚钱的难度在逐年增加。
unitar 发表于 昨天 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时代的赚钱逻辑确实和以前不一样了。
lusys 发表于 昨天 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机会变少,竞争却更激烈了
猪小宝 发表于 昨天 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多行业都进入了内卷阶段。
早八难 发表于 昨天 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普通人想稳定赚钱确实更难了。
我的爱马仕 发表于 昨天 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以前的路径放到现在不一定还能走通。
anthrax 发表于 昨天 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风口少了,更多是结构性变化。
欧巴呀 发表于 昨天 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种变化对所有人都是挑战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