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焦虑!日子总能活下去

[复制链接]
832 |15
啤酒一斤半 发表于 昨天 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有没有发现,现在的钱越来越难挣了,很多人也越来越清醒了。以前大家聚在一起比谁的车子好,比谁的房子大。

现在,有很多人开始反向换房了,把大房子卖掉换小房子,生活中比谁能节约,比谁能买到打折的商品了。

现在大家觉得,只要有个小房子住,有一份稳定的工作,不负债,不失眠不焦虑,全家无病无灾,已经是最好的生活了。

大家能换个角度看问题,知道自己应该要什么样的生活,活得越来越务实,越来越清醒,这未尝不是好事,大家觉得呢?

雷总他爸爸 发表于 昨天 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再一味追求面子工程了。
☆飘☆ 发表于 昨天 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消费观念明显在变化。
你从此不再坎坷 发表于 昨天 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,很多人现在更务实了。
勇敢牛牛 发表于 昨天 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能稳住生活其实就不错了
恶狗咆哮如雷 发表于 昨天 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降级消费也是一种理性选择。
负债前行 发表于 昨天 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压力大了自然会更现实。
老香菇 发表于 昨天 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房子也能过得很舒服。
weekeight 发表于 昨天 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幸福感不完全取决于物质。
天狼啸月 发表于 昨天 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负债确实很重要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