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退无门!兄弟们

[复制链接]
293 |22
hjjandan 发表于 昨天 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入职场节奏惨淡上半年没数据下半年度集中清算,老板盯死数据,任务一层压一层。
市面上好岗位少得可怜,裸辞只会被动失业,跳槽也找不到合适去处。通勤顶着热浪进门就赶工,
连喘口气的空都没有。想走没余地,留下又累得慌。

蜜桃小兔 发表于 昨天 15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干物流啊干几天就翻身了
scrollll 发表于 昨天 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半年集中清算?听着像考试前突击复习
tccrock 发表于 昨天 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不是累,是一直在被追着跑
又没电了 发表于 昨天 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可能换个行业方向?现在这个太卷了
scrollll 发表于 昨天 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实话,这种节奏长期干人会空掉
法师 发表于 昨天 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板盯数据盯成这样,是怕公司倒还是怕你跑
陨落的流星 发表于 昨天 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情况,跳也不是不跳也不是
大阵仗 发表于 昨天 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岗位少不是重点,重点是还卷得离谱
随风飘向何处 发表于 昨天 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晚吃鸡 发表于 2026-6-23 13:25
上半年躺平下半年冲刺,这公司规划挺“科学”啊

没数据就先压人,逻辑挺熟悉的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