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不想上班了,想继续看球

[复制链接]
19 |15

明天不想上班了,想继续看球,这种心情其实挺真实的😂,毕竟比赛一旦有氛围,人就容易被带进去,工作反而显得有点“打断快乐”。

不过现实还是得平衡一下,球可以看,但班也还是要上,不然后面看球的心情可能更不轻松。可以把比赛当成一天的小奖励,忙完再好好看,会更踏实一点。

有时候生活就是这样,一边是责任,一边是兴趣,能在中间找到点舒服的节奏,其实就挺好了。

omygod 发表于 昨天 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最近赚不少
songxiao530 发表于 昨天 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转了不少
netfly 发表于 昨天 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两边都想要,就需要一点节奏感。
米雪 发表于 昨天 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用否定这种情绪,每个人都会有。
AngelKiss 发表于 昨天 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关键是别让兴趣影响整体状态。
哈欠 发表于 昨天 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工作完成后再看球,会更放松。
咕咕鸡 发表于 昨天 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平衡好了,其实生活会更舒服
txsj 发表于 昨天 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期待是好事,但也要留一点现实空间。
爱上赵小姐 发表于 昨天 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把该做的做完,再安心看球会更踏实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