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节假期后一点也不想上班啊

[复制链接]
470 |13
#生活吐槽#
洪枫 发表于 昨天 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慢慢调整会恢复正常的。
一直连赢 发表于 昨天 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工作还是得一步步来。
乐趣无穷 发表于 昨天 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假期后不想上班真的太正常了。
ggm 发表于 昨天 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熬过前两天就顺了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