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杯 9:00 捷克VS墨西哥 0-3 收米!

[复制链接]
727 |25
#足球心水# #美加墨世界杯#
柳下惠 发表于 昨天 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裤裤 发表于 2026-6-25 14:04
0比2的时候是不是已经开始庆祝了?

楼主这单属于惊险过关
xiongdamao 发表于 昨天 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补时上车的人直接笑麻
笨T笨 发表于 昨天 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2.5最怕差一个球,结果真来了
weekeight 发表于 昨天 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球再晚一分钟都没了
择日跑路 发表于 昨天 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wuyou008 发表于 2026-6-25 14:04
小球守了90多分钟白守了

小球玩家看到94分钟直接关手机
性爱高手 发表于 昨天 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菲达尔戈:让我来结束比赛
eee1573 发表于 昨天 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这波复盘很真实
lx111 发表于 昨天 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水没吃到,多少还是有点遗憾
AngelKiss 发表于 昨天 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米就行,别老盯着最高水
longxx888 发表于 昨天 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绝杀球最有节目效果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