输钱上头该怎么控制

[复制链接]
394 |18
#老哥不哭#
西域·骆驼 发表于 昨天 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多人都栽在这一点
想要保护姐姐 发表于 昨天 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手真的需要勇气
anthrax 发表于 昨天 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情绪上来判断就乱了
性爱高手 发表于 昨天 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话说得很现实
超导 发表于 昨天 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dzbear 发表于 2026-6-26 19:19
停下来比翻本重要

越追越容易亏
dzbear 发表于 昨天 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停下来比翻本重要
我有点懒 发表于 昨天 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头的时候最容易出事
轻舞任逍遥 发表于 昨天 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香菇 发表于 2026-6-26 17:31
要去止损,大家都要明白

道理都知道,关键在于控制吧
老香菇 发表于 昨天 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去止损,大家都要明白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