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淘汰赛将战巴西

[复制链接]
664 |19
江苏欢迎你 发表于 3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日本打巴西有压力
海棠花 发表于 3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队晋级皆大欢喜
mianyang0831 发表于 3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瑞典那脚世界波真漂亮
上古幽灵 发表于 3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田大然终于进球了
★小柯★ 发表于 3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1:1双方都能接受
小泽玛利亚 发表于 3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这场踢得够稳
蜜桃小兔 发表于 昨天 22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巴西要被淘汰了
咕咕鸡 发表于 昨天 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别所瑞典肯定是可以的
fj520 发表于 昨天 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的平局真的是可以的
我的爱马仕 发表于 昨天 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肯定是可以的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