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金会跌倒两百吗

[复制链接]
620 |14
dodolook 发表于 昨天 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样的话,很多企业都死了
基地组织 发表于 昨天 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实话,跌的600块钱也够呛了
netfly 发表于 昨天 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去看看视频,就应该在一千一一千二左右吧
星夜的云 发表于 昨天 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现在水贝黄金是1000,然后回收是800
蜜桃小兔 发表于 昨天 19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要跌的别入手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