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将输了268大洋

[复制链接]
259 |25
老香菇 发表于 昨天 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268买个教训
moneypk 发表于 昨天 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一直没自摸?
lnhssjw 发表于 昨天 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麻将就怕卡张
冲冲冲冲冲 发表于 昨天 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恋战就行
qidi 发表于 昨天 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局有点难顶
蓝小枫 发表于 昨天 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牌都不听话
acff00 发表于 昨天 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点炮太多?
czf002 发表于 昨天 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比你输得还多
别逮着我杀 发表于 昨天 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得有点狠
我的爱马仕 发表于 昨天 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财神没来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