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了一下百家乐,最后还输10大洋

[复制链接]
580 |26
stcshyq 发表于 昨天 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最怕差一点的感觉
dodolook 发表于 昨天 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手挺果断的
senholy 发表于 昨天 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10块钱还能接受
leonx-iii 发表于 昨天 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赢一手就回来了
xchenxjiex 发表于 昨天 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算擦边亏损
justcool 发表于 昨天 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10块跟门票差不多
dodolook 发表于 昨天 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的不多,要去休息一下了吧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