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国队悬着的心终于死了

[复制链接]
125 |30
licheng 发表于 昨天 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组第三也不好争
bochin 发表于 昨天 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韩国输在细节
七笼猪 发表于 昨天 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licheng 发表于 2026-6-28 18:56
小组第三也不好争

刚果金配得上晋级
天上的月亮 发表于 昨天 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想到会是这个结局
√天脉-雯雯 发表于 昨天 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韩国机会没把握住
ˇ⒈般啲捣蛋 发表于 昨天 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面的比赛更精彩
pcman 发表于 昨天 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场结果挺意外
龙一品 发表于 昨天 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晋级名额竞争太激烈
预算管不住手 发表于 昨天 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刚果金成功出线!
蜜桃小兔 发表于 昨天 18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韩国出局了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