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人钱才是自己的救星

[复制链接]
632 |22
又没电了 发表于 昨天 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找别人借钱根本没有人理你,你怨恨这个世界的人太冷漠了,


但别人凭什么给你借钱。

存钱存的不仅仅是钱,更多的是去抵抗一些未知风险的底气。

钱是尊严是机会是权力。

我从小没有退路,所以我比谁都更早明白:

钱它是你在没人帮你的时候,唯一能帮你站起来的东西。

2026-2029,这三年,不求暴富,不求大运,只求稳中前进。

普通人手里有点钱,心里才不慌。



软件小平 发表于 昨天 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这单信心看着挺足啊
负债前行 发表于 昨天 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猪头他爸 发表于 2026-6-22 14:25
瑞典甲经常爆冷,还是得谨慎

盘口能开到半球,机构还是支持主队
猪头他爸 发表于 昨天 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瑞典甲经常爆冷,还是得谨慎
eee1573 发表于 昨天 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一手上盘,希望别演
燕雀 发表于 昨天 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队热度有点高,小心被坑
爽歪歪 发表于 昨天 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杯 发表于 2026-6-22 14:25
卢恩斯基尔客场是真不太行

这场感觉1球胜最合理
水杯 发表于 昨天 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卢恩斯基尔客场是真不太行
想拒绝呼吸 发表于 昨天 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球盘支持一下,看好小胜
黄毛 发表于 昨天 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奥迪沃特主场稳不稳?有人看过没?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