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开工资现在的工作就谢天谢地

[复制链接]
299 |11
他好丑-想谈 发表于 昨天 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不过,话说回来,当下的情况,如果不加班、没有那么多的工作量,能够准时发工资,每个月3000块钱也还不错了。但很多人的现实是,事情没有变少,压力没有减少,工资却一降再降。还有一些,嘴上说是5000块的工资,可每个月都扣一部分不发,发给你的就两三千块钱。
至于暂时被扣下的,什么时候发?天知道。更恶心的是,一而再、再而三地通过这样的方式,逼着你主动离职,打死都不给你裁员补偿。

所以说,如果你还有一份稳定的工作,工资还能准时发,那就好好珍惜吧。除非,你能力足够强,否则,就算是耗,也要耗到公司把你裁员,收到那份裁员小礼包之后,再寻找其他的出路。



天上的月亮 发表于 昨天 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一个时代都需要去创造财富
草鞋林 发表于 昨天 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好像就是像时代在中心
蓝色人类 发表于 昨天 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现在带有就是不太好了,不容易
reverie 发表于 昨天 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janejinz 发表于 2026-6-23 15:19
就是不给你发工资

现在这些企业的话真的挺搞笑的
蜜桃小兔 发表于 昨天 15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准时发工资的公司就很好了
泰晤士小镇 发表于 昨天 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不好找工作
沙司 发表于 昨天 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好难,谢天谢地
石磊 发表于 昨天 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没啥正常工作
foxfly 发表于 昨天 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处都是欠薪水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