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今年离职潮没了

[复制链接]
392 |23
预算管不住手 发表于 昨天 10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发现了没有?现在这个经济增速变慢了,但是离职潮却没有了! 也是非常麻烦的事情! 可是耗来耗去也没什么出路,现在大家就像在风箱里的老鼠两面受气呀!出去大城市找找工作,但是好像又没有什么适合自己的!
netfly 发表于 昨天 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没工作
小泽玛利亚 发表于 昨天 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不容易
打爆狗庄的头 发表于 昨天 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没有离职潮了
阿强123 发表于 昨天 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就是让你自动提离职呢
论坛灌水员 发表于 昨天 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强123 发表于 2026-6-24 11:11
也就是让你自动提离职呢

可能去哪里都找不到工作呀
bands 发表于 昨天 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济危机可能会更加严重
longxx888 发表于 昨天 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尤其是这几年,你要有心理准备才行
猪小宝 发表于 昨天 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现在这个情况不好说
zhengyan 发表于 昨天 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还是多准备一点余钱过年吧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