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清代后大家会去借钱吗

[复制链接]
834 |22
kallen 发表于 昨天 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第一次清代结束之后,很多人都会开始重新评估自己的资金情况,也有人会因为短期压力选择去借钱周转。
其实这种情况在波动比较大的环境里并不少见,一轮结束后有人止损离场,也有人选择继续补资金再看后面的机会。
但不管怎么说,借钱始终还是比较敏感的操作,更多还是要结合自己的承受能力来决定,别让压力进一步放大。

Eddie 发表于 昨天 20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了认
侯赛因 发表于 昨天 20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借钱翻本
形势 发表于 昨天 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行续命未必有好结果
winpe 发表于 昨天 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些机会错过就错过了
九命黑猫 发表于 昨天 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草鞋林 发表于 2026-6-24 18:25
很多人输的不是钱,是节奏

该认亏的时候就得认
草鞋林 发表于 昨天 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人输的不是钱,是节奏
一夜富 发表于 昨天 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借钱下场,总感觉心态会变
早八难 发表于 昨天 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金流比什么都重要
踏雪的剑 发表于 昨天 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压力大的时候判断也容易变形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