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钱太难!好多创业的都赔了不少

[复制链接]
186 |16
浏次最览 发表于 昨天 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对于流动摆摊的我们来说真是太难了2个多月了不让我们出摊


一开始是各种检查,现在是各种环保

总之是很多原因

无奈,好多伙伴开始,走进摊位市场可是固定摊位市场费用越来越高

本能的想,凭着最近炒的火热的,便民摆摊市场想多挣些

可是事不遂愿

オ一个多月,就开始了各种转让,钱没挣到,赔了不少

身边好几个伙伴都悔不当初

没办法大环境不好,一不小心几天赔上好几年的积蓄


licheng 发表于 昨天 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室外那个烟还是很严重的
netfly 发表于 昨天 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具体是啥情况就不太清楚了
yoki1366 发表于 昨天 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tdsyj 发表于 2026-6-28 15:49
经历过一次,也会更谨慎看待后续选择。

说现在好像都不让室外摆烧烤了呢
陨落的流星 发表于 昨天 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现实落地后才发现竞争和成本都在变高。
licheng 发表于 昨天 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人是被“便民市场热”带动进去的。
看片成瘾 发表于 昨天 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固定摊位成本上升,确实又增加了另一层负担。
jackyer 发表于 昨天 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类生意风险集中在政策和客流两端。
lsmlyq 发表于 昨天 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短期限制一来,现金流压力就会被放大。
five 发表于 昨天 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动摊位本身就属于波动比较大的经营模式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