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陪家人

[复制链接]
522 |26
#生活吐槽#
邪煌霸剑 发表于 昨天 15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 终于周日了,今天不想烧菜,就带家人出去吃牛排了,小宝点了个带骨牛小排,我点了个雪花谷饲牛排,味道都不错,外面吃就是方便不用整理洗碗哈哈。
IMG_20260628_123859.jpg
愚人 发表于 昨天 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末就该这样过
雷总他爸爸 发表于 昨天 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排看着就香
石头 发表于 昨天 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用洗碗最舒服
茅台酒也不好喝 发表于 昨天 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石头 发表于 2026-6-28 18:31
不用洗碗最舒服

带家人出去吃真好
dzbear 发表于 昨天 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宝会点菜啊
eee1573 发表于 昨天 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花牛排不错
shk8716 发表于 昨天 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顿吃得值
又没电了 发表于 昨天 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吃牛排了
thesea 发表于 昨天 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周日就该放松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